cceleste

随便写写。不定时冒泡。

请多指教【十一】【bg】

上海这几日总是伴有小雨,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得有些许低落,只想窝在暖烘烘的床上看电视。当然叶梓也只能想想了。现场不断地尖叫声,让叶梓需要不断掏耳朵以确定自己没有聋。

从LA马不停蹄地赶回来,立刻就迎接到了孩子们的第一场见面会。叶梓看着电脑里的各种被淘汰的改编曲,脑仁一阵疼,鬼知道她这几天经历了什么。不光是工作人员累,np的孩子们更苦更累。叶梓前几天见尤长靖端着蔬菜沙拉站在Justin旁边要肉吃,还有彩排的时候强行用化妆品遮住黑眼圈的几位哥哥。

每当叶梓想骂娘的时候,看到台上九个少年,就立刻闭上嘴。你不能总是奢求生活安逸顺利,总会要有抗不过去的时候需要你死撑到底。

不管怎么说,今天总算是上海见面会的结束了。叶梓哼着歌在后台收拾自己的设备,"我的妈呀,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休息了…这工作不是人干的啊…"

"那你是啥?"还穿着表演服的朱正廷站在叶梓身后卸麦。

"我是仙女啊~"叶梓走过去帮朱正廷取下来,拍拍他的背,"赶快去卸妆吧,我想赶快回去刷微博!"

"不是,你在后台这么长时间不看我们现场非要看微博?仙女叶同学?"朱正廷一脸不可思议。

叶梓摊摊手,转过身把电脑往包里装,"我在后台忙死了哪有时间玩…李老师恨不得把我拆开用…而且后台人那么多根本没办法好好看啊!微博上的小姐姐肯定有高清版!"

"叶梓我发现你变了!以前你在后台都是死命挤着看我的,你看看你现在!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朱正廷撇撇嘴,恨恨地说。

"就你贫,赶快卸妆去吧!"叶梓看着朱正廷无奈的笑笑。

"你得赔偿,你给我卸吧!"朱正廷说着就做到叶梓的椅子上。

叶梓撑着桌子,看着面前这个家伙,一时间恍惚。放在谁身上都会不可思议吧,她怎么会得到这种人间仙子。

"就给我把眼睛卸了吧,等会儿还要出去吃饭呢!你也要去!"朱正廷把椅子往前挪挪,抬头看着叶梓。

"啊?你们去吧…我去了多不好,而且粉丝那么多,我怕被人肉出来!"叶梓边摇头边打开自己的化妆包拿出卸妆水和化妆棉。

"没事儿,到时候吃饭的时候你溜进来呗!反正还有其他姐姐哥哥跟着,还藏不了个你?"朱正廷乖乖闭上眼睛等叶梓卸妆。

叶梓没回答,朱正廷这个人有一个缺点也算一个优点,就是坚持自己想法,简而言之就是倔。

堆满电脑设备的后台,一个少年坐在椅子上,两手撑在桌子上,闭着眼微微仰头,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被圈在里面的少女靠在桌子边,低着头给少年卸妆,时不时被逗笑。

原本以为只是他们几个去吃饭,没想到是整组人都去聚餐什么的。叶梓索性也就去了。

越是在嘈杂热闹的环境,人越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叶梓坐在车后排头抵着有些微凉的窗户,听着一车人兴奋的呼喊,呆呆地看着窗外高楼大厦的光点。

"好不真实啊…"每当叶梓安静下来,回味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开头总是这句话。

正当叶梓酝酿好一波感慨的时候,手机响了。"朱正廷这个皮孩子又怎么了?"打开手机一看是黄明昊打来的。

"喂?Justin怎么了?"

"喂?姐姐,刚才朱正廷打我!还联合小鬼写rapdiss我!"Justin在那边气喘吁吁的说。

果然是xxj团。

"叶梓!我可没说diss他!"小鬼好像把手机抢过去了。

"啥?油stin你还给我的人打电话了?拿过来!"然后就听到几声惨叫,叶梓估摸着小鬼惨遭毒手。

"我们玩呢…他们几个尽瞎闹…你怎么了?感觉很低气压啊?"朱正廷敏锐的捕捉到了叶梓的变化。

"我也不知道…突然就这样子了…"叶梓抵着窗子小声说。

"还是之前那样子吗?一下雨心情就很低落?还是太热闹了?"朱正廷立刻就想起之前在LA时候叶梓下雨天莫名其妙哭出来的事。

"嗯…估计吧…"叶梓阖上眼听着朱正廷的声音。

"想睡觉了?那我要不挂了?"朱正廷冲几个正打闹的孩子比了个"嘘"。

"别,我想听你说话了…你就开着吧…"

"行,那就保持通话,正好也能治治Justin老玩手机的坏毛病!"朱正廷靠在车座上轻笑。

朱正廷一路上不断地给叶梓哼着歌。

吃饭的地方叶梓也不知道在哪里,上海对于她来说太陌生了。随着人潮挤了进去,只能依靠粉丝们的尖叫声判断np在哪里。

因为孩子们还要赶航班,大家都吃的很急。叶梓随便喝了几口粥,便走到外面的走廊透气。今晚肯定休息不好了,不对整个五月份吧。

叶梓感觉背后有人,准备回头的时候,被一双手抱住。还轻轻把头放在叶梓的头上。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不好好吃饭的坏孩子。"叶梓感受着穿透脑盖骨的朱正廷的声音。

"不想吃,吃太多在飞机上不舒服啊。"叶梓拍拍朱正廷的手。

"以后每天都打视频电话吧,我一空出来时间就给你打。"朱正廷看着窗外的车流和倒映在玻璃上的叶梓。

"你太累了…"叶梓话还没说完,朱正廷立刻就说,"我知道你没安全感。"

叶梓猛的一下感觉心脏某个一直以来被忽略的地方被填满了。有点幸福的疼痛感。

"我知道你什么感觉,哇塞,我喜欢的人和我在一起了,还当了他的助理,太多幸运了反而不真实,对吗?"朱正廷把叶梓转过来面向他,叶梓抬头看着他,眼睛里有泪光,"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出道成功,还开了演唱会,还能去录制喜欢的综艺节目,还能和你在一起。觉得自己怎么会有怎么幸运。"

叶梓看着朱正廷不停地说,抱住朱正廷狠狠地喘了口气,"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了吧,能遇到你。"

朱正廷正打算嘲笑叶梓的时候,身后突然有人说"正正!走吧!后面人可多了!快点!"

朱正廷回头一看,蔡徐坤和林彦俊两个人按着电梯对着他们意味深长的笑。

"走吧,要不叶梓你也和我们坐一辆车吧,反正我们的助理也不知道哪去了。"林彦俊对叶梓微微笑了一下。

"不了不了,你们先走吧,明天见!"叶梓说着推着朱正廷往电梯那里走。

"是晚上见!视频通话记得接!"朱正廷站在电梯里喊。

叶梓笑着挥挥手,看着朱正廷在电梯里举着蔡徐坤的手给她说拜拜。电梯门关上后,叶梓按下旁边的电梯走进去,刚准备按关门键,王子异和小鬼就冲了过来。

"等等!哎呀!叶老师!叶老师好!"王子异看到电梯里的人率先问好。

"叶梓你也和我们去苏州吗?"小鬼站在王子异身后小小一只。

"嗯…肯定啊…五月份又不能休息了…你们也挺辛苦的…"叶梓耸耸肩。

"没你辛苦,平时都见不到正正哥。"王子异低头看了眼叶梓。

"哇塞,我在偶练的时候都没看出来啊!保密工作作的太好了吧!你们!叶梓你也很6啊!粉丝身份转变!"小鬼依然痞痞地开玩笑。

叶梓抿着嘴笑笑,"那当然咯,肯定要有准备啊,我这个粉丝很厉害吧,你们也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粉丝啊~"说完冲他们俩个挑挑眉。

到了地库,一打开电梯门,叶梓就看到朱正廷站在消防栓那里。

"你咋不上车?"叶梓走过去。

"等你呗,你和我们做一辆车吧,视频通话是视频啊~"朱正廷委屈的看着叶梓。

"就这个啊…你们的助理怎么办?"叶梓拉着朱正廷的手,也不管王子异和小鬼在身后的对朱正廷一阵鄙视。

"我就和他说我们不知道他没上来啊!"

经历了朱正廷的撒娇,叶梓甩开朱正廷的手朝外面走去。

"喂!你干嘛啊!"朱正廷追出去冲叶梓喊。

"去坐你们的车啊!"叶梓回头笑笑。

"耶!我就知道!"朱正廷跑过去揽住叶梓,"说吧想要哪座山头?我给你买!"

车里的几位朋友觉得回去是时候解决一下朱正廷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