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leste

随便写写。不定时冒泡。

请多指教【丁泽仁篇】【补十】

当初导师合作舞台前淘汰名单已经出来了,但是除了练习生和部分导演组知道外,大厂的所以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哪个孩子会走。土偶真的很绝。

叶梓把头抵着窗户,看着练习生们一个一个的进来。眼珠子大概转了十几圈,确认好几次发现并没有发现丁泽仁的出现。叶梓眉头一皱,溜到练习生们的排练室外,悄咪咪扒在小窗口一间一间的找大师兄。

叶梓正准备到前面一个排练室一探究竟的时候,背后突然有人咳嗽了一声"咳咳…"

"啊!!我!"叶梓的另外一个字还没说出来就赶快咽了下去,"哈哈…泽仁啊!上班快乐!"

丁泽仁看着面前这只一脸生无可恋的生物,低头抿嘴笑了一下。

"那个…你们今天什么安排啊?"叶梓搓搓手,微微抬头瞟了一眼丁泽仁又迅速看着丁泽仁的裤子。

我们师兄也是皮孩子,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叶梓。"我裤子这么好看?要是好看我一会天天穿。"

叶梓持续瞳孔地震,抬头就撞进丁泽仁笑意满满的眼睛,心脏立刻开始冲刺,叶梓又立刻把视线转移到他距离嘴边两厘米的一颗痘痘上。

"不好看!不是…就是你穿什么都挺好看的!还是要换的…"失去语言组织能力的叶梓此时战斗力为负数。

丁泽仁瞟到小鬼他们正从电梯里面出来,于是点了点叶梓的头,说"我们今天录合作舞台,你希望我和谁一组?"

叶梓全身的神经立刻紧绷起来,被丁泽仁点过的地方感觉已经麻了,忍着想要尖叫的冲动,压着声音说"和张pd吧…"

"好。"丁泽仁侧身准备拦住小鬼,但是眼睛还是盯着已经变成番茄的某叶。

叶梓还没来得及惊讶他的回答,就看着丁泽仁揽着小鬼往排练室走去。

"你笑啥啊?兄dei…你以前练舞表情可不是这样的啊…"小鬼看着这个嘴角一直上扬的丁什么泽仁。

"啊?我什么表情?"丁泽仁转头质问小鬼。

"之前你特严肃,今儿你的嘴巴中风了还是咋滴了?"小鬼用手撑了撑自己的嘴角,"就一直这样,我看着都累…"

"是吗?我不知道啊?"丁泽仁立刻靠近镜子确认自己的嘴巴。

"我应该给你录个像的…"小鬼搭着丁泽仁的肩,"太可怕了!"

选导师合作的时候,轮到丁泽仁选的时候张pd的房间已经满了。

"哎…这么事儿啊…小姑娘还想看呢…"丁泽仁站在张pd房间外小声嘟囔了一句,"算了,小姑娘不是喜欢乐华嘛!程潇姐姐也是,她应该也能喜欢吧!"

男性和女性的思维方式毕竟不同,当叶梓从姜同学那里得知丁泽仁选了程潇的合作舞台的时候,只想给自己点首凉凉。

"没事儿,合作舞台而已…你别看微博啦!"姜同学边吃面边安慰叶梓。

"你不会懂我们女友粉的…"叶梓突然坐直看着姜同学,"你知道我难过的是什么吗!程潇姐姐也是我喜欢的啊!她也是乐华的啊!我们泽仁也是乐华的啊!"叶梓抱着姜同学嚎叫。

姜同学大概被叶梓拉着吐槽了五分钟后,毅然决然的离开了。

"既然没人懂我的悲伤,我就发微博找同道中人!"叶梓吸吸并不存在的鼻涕,擦擦并不存在的眼泪,点开微博。

"噗!"

"丁!泽!仁!你放屁了!"朱正廷指着躺在练习室地板的鸡丁。

"不是屁!我就是看到好笑的东西了!!"丁泽仁一个鲤鱼打挺起来。

"哦~~~我知道!不就是视奸粉丝嘛~"Justin从旁边幽幽的飘过还附带了一个我懂的眼神。

"懂啥啊你…xxj!"丁泽仁日常和黄明昊battle。

【会跳舞的某人对你的微博:【师兄选女导师的舞台是要我们女友粉怎样?这么狠毒的吗?我已经不会再流泪了…我们泽仁的选择我一直支持…】发表了态度。】

连续几天,丁泽仁练舞的时候都没有看到窗外熟悉的小黑影和听到时不时传来的戛然而止的笑声。并不是叶梓不想去,而是不敢看丁泽仁和女导师的舞台,怕自己羡慕嫉妒恨。

瘫在椅子上,无意识的点着电脑屏幕上的音轨,"要不去看一下吧…就一下…"叶梓心里慢慢冒出来这个想法。

几秒钟后,叶梓就已经站到练习室门外贴着墙挪动。挪到24k的排练室外,靠着墙听着里面丁泽仁不断给队员纠正动作喊拍子的声音,叶梓一下子神清气爽。

正蹲在门外听的认真,门突然打开,光亮一下子冲出来照在叶梓身上,好像被警察锁定的嫌疑犯。

"我就知道…"丁泽仁低头看着想要钻地缝的叶梓,扭头对准备出来的队员们说"我去趟厕所,你们继续练,明天咱们必须合一次舞台了!"说完拉上门,伸手准备把叶梓拉起来。

"我自己来就好了!"叶梓赶快站起来,一副偷吃零食被抓包的小孩子的样子。

"走吧…聊一聊。"丁泽仁没回头往前走。

叶梓心一抽,这是要被正主当面diss了吧,完蛋了,"叶梓啊叶梓,你再忍忍不就完了啊!你这是什么好运气啊!"叶梓一路上准备着解释的措辞。

丁泽仁走到楼梯间,转过身刚准备开口说。

叶梓想着先主动认错会不那么让人讨厌,于是乎"丁泽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很好奇你们的舞台,因为你们这个是和程潇老师合作的我也很期待,然后我就没有忍住去看了…我…我没有拍照也没有录音,就…就是很抱歉打扰你们排练了…"

"stop!"丁泽仁听叶梓说得越来越委屈,连忙打断。

"我没有讨厌你来看我们排练,没有关系的,你别哭啊!"丁泽仁看着叶梓委屈瘪着嘴,表示他也很委屈啊。

"以后这种事情还是男孩子做吧。"丁泽仁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只是走上前,擦了擦叶梓的眼泪,然后抱住了叶梓。

如果人也可以爆炸的话,叶梓觉得自己当时肯定是地球毁灭了。

"喜欢做的这么明显,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仙女叶同学?"丁泽仁放开叶梓,低头揉揉叶梓头。

"啊?"叶梓憋了半天只能说出这一个字。

"我的意思是,以后追人的事情还是男孩子来做吧,你每天看我们排练也要熬到很晚,对皮肤不好啊。"丁泽仁一字一句的给木头人叶梓解释。

"啊?啊!等一下啊!你知道我喜欢你,然后!等等仙女叶!你也知道我微博?!!你还要追??是我理解的这样吗?"叶梓两只手在空中比划,眼睛撑到最大看着丁泽仁。

"开玩笑吧…别闹了…"然后叶梓眼睛里的火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立刻熄灭。

"我都这么说了啊!你咋不信呢?你就信网上的八卦舆论,都不信我的吗?"丁泽仁实在搞不懂这个家伙脑袋什么构造,"要我说多直白?"

听着丁泽仁一直解释,叶梓全身的鸡皮疙瘩不停地起来,脑袋一直嗡嗡的叫。

只记得,最后丁泽仁拉着她下了电梯,给队们打电话说自己先回宿舍了。一路上都手拉着手。最后把她送到了宿舍外,和她说"晚安,仙女叶同学,明天录制要来啊。"

评论(1)

热度(28)